明月寻梦中(文章难产版)🪷

不须长富贵,安乐是神仙。

关于作者的置顶碎碎念

 伸手挽明月(改名了,别不知道。现在是寻梦版的明月)

 一个平平无奇的内娱追剧+追星人

 性别:肯定是女生

年龄:额,我还是保密吧(要不猜猜看 )

一个淇毅果(我应该算三代果)

个人爱好:

追剧,追星,写文,看文,听音乐,画素描画速写,喜欢买淇淇周边,没有就自制(偶尔会发疯,因为精神状态不正常)

(还是一个二次元吃谷人) 

喜欢的游戏:蛋仔派对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恋与深空(本人鱼星双推)

在一次元,二次元,三次元,看到我的身影。 (本人成分极其复杂)

  最大的意难平:唐周 

  喜欢:应渊,玄夜,李相夷,李莲花,禹司风,齐焱,相柳,玱玹……

  

写文的时间不长,但是热爱写文,磕到才写,不夹带私货,不带任何滤镜,不更新是因为懒(我以后会勤奋一点的),也可能是因为有事(比如说备战考试),没有别的原因。

更新时间不定,更新内容也比较杂。

  

在沉香坑,是个十足的香饽饽。

也是一个莲络人。

  

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,不喜欢的话也没关系,个人喜好罢了。

如果我写的有问题,可以在评论区提出自己的意见,本人也比较听劝,只要不是侮辱性语言我都会接受,谢谢。

(请不要对我的文做出不怀好意的评价,不喜欢可以不看,又没有人逼你看)

  

文章:

合集:《梦回》|已完结

合集:《无源》|未完结(暂退)

合集:《思不尽--八苦》未完结(正在考虑要不要更新)

合集:沉香如屑杂食

己更:《云梦泽》  《溯洄从之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与山行》

待更:《锁南枝》《往生》

合集:莲花楼杂食(待更)

另外:南风知我意|《mint》(待更)

  

找到搭子了

@摆烂的祁 

@红尘绳 (搞笑女闺蜜,其实对写文没多大兴趣,只是爱刷老福特)

另,本人依旧喜爱交朋友

  

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啊


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