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寻梦中(文章难产版)🪷

不须长富贵,安乐是神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们,我回来复更了!

|同人文|沉香如屑|无源|0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目送着应渊去上早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前脚刚走,颜淡就开始疯狂吐槽应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小人应渊真是的,这么用力了干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扶着门框,回头看去,只见住在衍虚天宫里的轻昀,陆景,绫纱,清莲和玄华五人,齐刷刷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额…”“行了,别杵在这了,过来扶我一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绫纱和清莲赶紧走上前去扶颜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绫:“帝君的精力未免也太过于旺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:“对啊,我们小颜淡才这么小,就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们少说两句,快扶我去休息休息,咋天那应渊小人折腾了我一晚上,硬是让我没睡好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清宫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帝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应渊,听说玄华最近回修罗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帝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染青她,过的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现在和父亲在一起很开心,父亲待母亲很好,母亲过的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的颜淡听到了应渊的声音立马惊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腰部的酸疼让颜淡又猛地倒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你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管?!我觉着应该没什么大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??”(没事???小人帝君,明明你自己那么用力,折腾了一晚上,还好意思说没事?!!!)

  话说到这个份上,颜淡竟哭笑不得,一时语塞,欲言又止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快,我拉你起来。”

  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语罢,应渊把颜淡抱到自己的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人人都说应渊帝君清冷高贵,不近女色,怎么到了自己这儿就…颜淡也真是一整个大无语住了(~_~;)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爹,干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口传来玄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,没看我正忙着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玄华看着坐在床边,怀里还抱着颜淡的应渊,表情浮现出三分惊讶,一分无奈,十分的一言难尽,不可思议,十二分的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不是跟你说了吗,不要大声喧哗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干爹,恕我冒昧,打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气中夹带着十二的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只有玄华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      (经历过此事后,玄华再回修罗族的时候,肯定又要找玄彻诉苦了!)

  


  

       通知: 经过选择,我打算先更《八苦》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