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寻梦中(文章难产版)🪷

不须长富贵,安乐是神仙。

|同人文|沉香如屑|无源|05

|同人文|沉香如屑|无源|0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在等玄华回来的日子里,真是燥热难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又想一想单纯的小颜淡,就这么要了她,真是有点于心不忍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玩了一天了,真是有点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倒是和没事人来似的,我还有那么多公务要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就是没有事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就你这朵小傻花儿能干得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讨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看向一旁的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打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肚兜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给你的新肚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渊哥哥,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对你不好过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肚兜真好看,布料这么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开心的几乎要跳起来,她搭上应渊的肩膀,抱住他,亲了一下应渊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罗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玄彻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玄彻,玄华的好基友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咋了,在天界过的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我干爹,都好几十万岁的老神仙了,竟然找了个比我还小,只有500岁的当我干娘,天天撒狗粮,真受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爹,就尊主玄夜他儿子,禁欲了万千年的闷骚老神仙竟然万年铁树大开花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真受不了他们俩撒狗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找了个比你还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500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刚化形不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老牛吃嫩草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还光撒狗粮,真的是受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受不了你也找一个,修罗族万千美女,总够你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,我还要去见爷爷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爷爷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就回来吧,这么大声了干什么,不要打扰我和染青过二人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我回来还要吃狗粮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发生什么了,说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爹他找了个500岁的干娘,天天撒狗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傻儿子,终于铁树开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让我带句话。*****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这个带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的,爷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重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爹,我回来了。爷爷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拿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接过玄华手里的小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爹,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管这么多干嘛,日后你自会知道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