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寻梦中(文章难产版)🪷

不须长富贵,安乐是神仙。

|同人文|沉香如屑|无源|03

       “把衣服脱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懵懵懂懂的像一只小狗一样乖乖的点了点头,便开始解开衣服的系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看着她,笑了,她好像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便也开始解开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看着应渊赤裸着上身,那壮硕健美的身段,不由得羞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非礼勿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转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走过去,解下她的肚兜,扔在了一边,给她披上一层薄纱衣,将她横抱起,走向了温泉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坐在应渊腿上,卧在他怀里,老老实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层薄纱衣在浸过水后变得在些透明,薄纱下颜淡曼妙的身姿被应渊一览无余,应渊直勾勾的看着颜淡胸前的两坨,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裤子上立起来一个小帐篷,正好抵在了颜淡的大腿处,被她的大腿压住,十分的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洗完后,应渊为颜淡披上浴袍,抱出了池子,回到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君你你洗的舒服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渊哥哥,当然舒服,洗完感觉神清气爽,只是我总感觉有个东西抵在了我的大腿上,硬硬的,好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实在不好意思,便不在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颜淡,时候不早了,快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爬上床,把颜淡抱在怀里,裤子上的小帐篷又正好抵在了颜淡的腰上,使得她总是在怀里蛄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颜淡半夜难寐,想着:渊哥哥的唇是软软的,甜甜的,亲起来很舒服,好像是很好亲的。想着想着颜淡就越来越不好意思,转身抱住了应渊,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,颜淡是与应渊一起 起的,出门碰上了迎面而来的玄华,他整个人开始变得拘谨,对颜淡毕恭毕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颜淡却害了怕了,躲在应渊身后,不停的扒拉应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颜淡,你日后便不必害怕他了,我已告诫过他,不让他伤害你,怠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。你应该会说到做到吧,玄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会的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陆景走过来:“帝君,人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将她们带上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渊哥哥,她们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你找了两个仙待,你们好做伴。这个叫绫纱,这个叫清莲,她们两个都是瑶池莲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这么好呢。平时只有我伺候别人的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用伺候人了。我要去上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你去吧,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华:“行了,你们两个不要黏黏糊糊,卿卿我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你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玄华本想怼颜淡,但又想到自己干爹的嘱咐,话到嘴边,却未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绫:“帝君和颜淡仙子的感情可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:“嗯,看出来了,他们对视都眼神拉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不过才500来岁,刚化形不久,与他相识不过数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刚走不久,颜淡就要出去玩,准备溜出去,但绫纱和清莲知道了,死活要跟着,颜淡无奈,只得让她们跟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藏书阁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玲倾!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,玲倾:“上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(玲倾,藏书阁掌事,性格友好,平易近人,也喜欢话本,因和颜淡聊得来,所以成了朋友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玲倾,我跟你讲,渊哥哥他不让我光出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渊哥哥?可是应渊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我说,他待你很好,让你感觉你不止是个普通仙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对啊。我得赶在他下朝之前回去,不然他会不高兴,会惩罚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这么小,应渊帝君应该不至于做那种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我该回去了,谢谢你的话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